《建筑文化师》项目启动通报会在沪举行

右起:章苏杭、权雷、袁伟、陈建为、徐韶杉、盛瑨

  近日,在上海红楼国际大酒店红宝石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举办《建筑文化师》项目培训试运行启动通报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项目评审专家同时兼《建筑文化师》项目全国指导办公室袁伟主任就目前国内培训就业状况、《建筑文化师》项目培训立项等情况作了通报。《建筑文化师》项目全国指导办公室权雷副主任、徐韶杉执行主任(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研究员)就培训权威性、合法性、认同性及如何做好务实推进稳抓教学质量进行各自阐述。教材编撰(试用本)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教授盛瑨、南师大华夏文化研究中心心理中心章苏杭研究员应邀出席。   千城一面、稀奇古怪的建筑在当下遭到民众反感,古村落一天之内就有将近300个自然村落消失,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接受搜狐采访时痛心疾首。对传统古建的保护与文化 的传承急需一批人才,对古建进行记录和文化梳理与应用,正面引导去伪存真。

《建筑文化师》证书”可作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接受过相关职业资格培训的证明”,朱熹书院作为培训的技术支持合作承办单位。先期四个试点负责人也列席通报会并接受本网专访,《建筑文化师》培训官网(www.cacc.org.cn)也同步开通。据悉《建筑文化师》证书从2017年将使用部委和大学合作的机构认证考核中心的证书。

证书样本

 

 

 

  主办方与试点代表合影(左起:刘兴、宋建华、章苏杭、 盛瑨、陈建为、袁伟、徐韶杉、权雷、李驰、柳泽桂 )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新闻聚焦
猜你喜欢
热门推荐
返回列表
Ctrl+D 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